普哥頭上的小辮子

夢女x1
雜食類
本人無腐味

有關我自從愛上對普哥後對他的印象(雜亂無章)

自娛自樂 雜記only 

大概就是我入坑後對他的幻想印象(稍有女友視覺)


普羅修特對我而言就像,

捲式煙草的薰芳,

熨平的襯衫,

剛剛在太陽下曬乾的柔和衣服,

優雅宜人的古龍水,

從玻璃窗打進木質地板上夕陽的餘暉,

白色絲質的窗簾隨着微風輕輕搖晃,

博物館紅色牆壁上金框的《維納斯的誕生》,

大理石雕塑,

整齊的小辮子和因為不耐煩而掃亂的前髮,

在一個氣候温和的意大利下午盛開的紫羅蘭,

乳白色雕了花的瓷器,

古董店的電唱機,

Vintage服裝店的櫥窗,

渡金的花體字,

在某個那不勒斯的夏天裡坐在單車後座的你看着眼前隨着凹凸不平的石板街道搖擺的金髮和少年俊秀的側面,

對初戀萌生的憧憬,

提起舊式轉盤電話後對方傳來一聲磁性的 "Ciao.", 

兩張打了孔的《羅馬假日》舊式電影院門票,

99支玫瑰,

在指尖之間纏繞的髮絲,

小心翼翼收藏在上了鎖的木箱裡的情信,

在寫意的下午兩點半到沙灘上拖手散步,

早上由床頭櫃桌上傳來濃烈的Espresso香氣,

和睡前額頭上的輕吻。


我是一邊聽着Wildest Dreams---Taylor Swifts 一邊打字的,我認為這首歌也是我對普哥的印象曲,代入感很強,十分推薦。




评论(2)

热度(22)